四軸協作機械手臂

DOBOT Magician是一款多功能桌面機械臂,適用於實踐培訓教育。它集合了3D打印、鐳射雕刻、書寫和繪圖等有趣的功能。 它通過13個可擴展的界面和20多種編程語言支持二次開發,真正使您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不受限制地增加。

四軸協作機械手臂之滑軌套裝

使用滑軌套件,可以充分擴展DOBOT Magician的工作空間,使其能夠執行大型任務,例如長距離拾取和放置,更大範圍的書寫,繪圖或激光雕刻。


四軸協作機械手臂之輸送帶套裝

Dobot魔術師的輸送帶工具包使您擁有完整的生產線模擬。具有可調速度,距離和顏色傳感器的輸送帶,結合功能強大且可編程的Dobo​​t魔術師,這些是您創建高效模擬生產線或甚至應用於實際工廠場景的理想要領。

六軸工業級機械手臂套件

可程式、開源、多用途、高性價比的機器手臂。以Dynamixel-P系列智能馬達建造,可加裝機器夾爪。模組化架構,容易維護及客製化。輕量化設計(5.5 kg),可輕鬆擺放及移動位置。高負載重量比,3 kg 負載能力適合於小到中等級的操作。適用工作範圍廣泛,且適合於重複及高精確度需求的操作。

機器車

RoboMaster S1 智慧遙控機器人具有四驅全向運動系統,搭配麥克納姆輪實現全方位平移。射擊點放、連發,結合逼真音效與感應裝甲,競賽更有趣,具有水晶彈、雷射,兩種射擊模式。高性能電機,可進行精細操控。模組化設計,帶來十足組裝樂趣。支援 Scratch 與 Python 編程,多種識別功能,體驗未來人工智慧。

光源燈箱

可模擬各種頻譜、場景之光源,對於各時段、情境之日光亦可達成演色性(Ra)≥ 99,同色異譜指數(MI)A 級以上。
所有的LED模擬光源均可達到一致的模擬強度,或可由使用者訂製。
遵循多種國際規範,如 ASTM D1729, ISO 3664, DIN, AATCC 以及 BSI 規範。
LEDView可儲存80組LED模擬光源,可由機身上之觸控LCD面板調用,另可搭配LEDNavigator-LV設置、編輯LEDView中之光源資料。

分光光度計

i1Publish Pro 3為相機、顯示器、數碼投影儀、掃描儀和打印機快速輕鬆地創建自定義配置文件,確保從採集到輸出的色彩準確性, 成像和印前的色彩管理i1Pro 3配備了行業領先的技術,提供比其他同類設備更準確、更可靠的結果,而且速度比上一代產品快兩倍。

全景視角攝影機

AXIS M30 NETWORK CAMERA,此攝影機可提供360°全景視角,且為防破壞的HDTV固定式半球型機種,無論用於白天還是夜晚,安裝於室內或室外環境,皆可提供出色的影像。這款機種非常適合安裝於預算有限的零售商店、旅館、辦公室與校園入口處的室內或室外的影像監控用途。

色溫板

色塊呈現自然物體,如人體皮膚、樹葉和藍天的顏色。它們代表各自對應物的色彩,以同樣的方式反射所有可見光譜中的光, 因此可在任何光源下與其代表的自然物體的色彩相匹配,同時用於色彩再現流程,還可用於相機創建白平衡,以確保在任何光照下產生準確、均勻的中性白。